首页>检索页>当前

尚在接受集中隔离等不具备条件的师生暂不返校

厦门高三年级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发布时间:2021-10-09 作者:记者 熊杰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厦门10月8日讯(记者 熊杰)从10月7日21时起,福建省厦门市中高风险地区“清零”。记者今天从厦门市教育局获悉,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考虑到高三学生和家长的实际需求和愿望,今天开始,位于厦门市的思明、湖里、集美、海沧、翔安5个区的高三年级学生将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最近两天,厦门相关学校正在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厦门市教育、卫生与健康、市场监管等部门将逐一对学校进行评估,对于不具备条件的学校,将暂缓恢复线下教学。具体安排将由各学校通知到高三学生和家长。

为保证安全,厦门提出,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等不具备条件的师生将暂不返校。对于暂不返校的高三学生,将在其返校后给予个别辅导,补缺补漏。

下一步,厦门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统筹安排位于同安区的学校及其他各区学校的其他年段恢复线下教学的时间,并提前向社会发布。

《中国教育报》2021年10月09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