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岂能让儿童成为骗流量工具

发布时间:2021-10-27 来源:中国教育报

据媒体报道,近日,一位短视频博主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四川省凉山州美姑县一儿童站立在破旧的房屋前,说自己无父无母,实在太贫穷。该视频很快就获得大量转发和点赞,但美姑县相关部门通过实地走访发现,这不过是一段为了骗流量而作假的视频。

因在网络发布虚假不实视频,该短视频博主已被警方依法传唤,被要求立即删除虚假不实视频,并公开道歉。有网友表示,要杜绝类似作假的卖惨视频,仅在事后进行打击是不够的,还要做好事前防范。这就需要相关平台和部门拿出监管的主动意识,在第一时间快速出手。尤其是短视频平台,当守土有责,提高审核和推荐的门槛,发现疑点后及时阻断传播。

《中国教育报》2021年10月27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