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幼儿园食品安全不容忽视

发布时间:2022-05-05 作者:石向阳 绘 来源:中国教育报

针对学生家长及网友反映某地一幼儿园采购食材质量不达标等问题,当地联合调查工作组近日通报称,已依法查封涉事幼儿园,并严肃追责问责。

涉事幼儿园表面上承诺保障食品优质,背地里以劣充好,这种虚假行为严重危害了儿童健康。作为幼儿园一方要明确,给孩子提供安全健康的食品是应尽的责任。幼儿园食品安全不容忽视,相关部门应加大监督把关力度,防止无资质幼儿园进入市场,督促幼儿园保证食品安全。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幼儿园时,要擦亮双眼,应注意是否具备办学资质,如遇问题也要及时上报,防止孩子的健康受到伤害。

《中国教育报》2022年05月05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