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深圳市伊思顿国际书院面向全国招聘优秀中外教师

发布时间:2017-04-20 作者:     

深圳市伊思顿国际书院(ESIA)是在深圳市政府部门支持与帮助下,由伊思顿国际教育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创办的一所拥有全球教育理念和极优教育环境的小、初、高一体化国际学校。伊思顿国际书院与美国名校合作,首次推出“全纳教育(All inclusive)”的新诠释(ALL for U: 为孩子、为所有、为未来),并注入书院全部教育过程中。书院建立五大课程体系,引进电子教学模式及走班制教学,采用“半日学术,半日素养”教学方式,致力于国际化“全人、全能、全才”复合型人才的培养目标。书院有三大特点:1.美国名校合作、美国K12课程;2.学术实践结合、美式体艺特色;3.学导训导管理、美式校园风格。

学校2016年9月正式开学,由于生源扩大,现开始在全国招聘小学至高中优秀学生及各科有国内和国际教育经验的优秀教师。

一、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或研究生以上学历;

2.五年以上国内教学经验;

3.有班主任工作经历者优先;

4.特级或市级优秀教师优先;

5.有国际培训机构或国际学校托福、AP,SAT或雅思3年以上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职位

1.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政治、体育、音乐、舞蹈、美术、电脑、理化生实验员等中小学若干骨干教师;

2.ESL英语、双语数学、双语物理、双语化学、双语生物等若干;

3.SAT,TOFEL,AP或雅思教师若干;

4.海外留学毕业生若干;

5.外教若干;

6.教学副校长、德育副校长、教学部主任、德育部主任、办公室主任、宿管主任、市场营销主任若干,有国际学校三年工作经验者优先。

7.宿舍生活老师、图书管理员、心理老师若干(会英语交流,在国际学校做过生活老师者优先)。

三、工资待遇

月薪:8000元-30000元

住宿:吃住全免

四、面试和笔试时间及联系方式

1.时间:2017年4月15日-8月19日

(集体面试和单独面试相结合)

2.联系方式:有意者请把个人简历、荣誉证书和生活照发到以下邮箱:

esiasz@qq.com(邮件请注明应聘职位)

联系人电话:

137-2377-9391 王老师

135-3026-7787 李老师

五、笔试及面试内容

笔试:学科试卷(1小时)

面试:说课(上课)及回答评委提问

六、学校详细地址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南约社区比宝二路68号

欢迎国内外优秀教师加入深圳市伊思顿国际书院。此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