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关注校园安全 伟东云教育爱心捐赠儿童安全智能手表

发布时间:2017-11-29 作者:闫思彤     

11月28日,伟东·优视校园安全爱心捐赠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宣布捐赠儿童安全智能手表一万台。

图:伟东·优视校园安全爱心捐赠新闻发布会现场

伟东云教育集团联席总裁冯建平表示,伟东云教育一直从事教育信息化服务事业,此次携旗下子公司深圳市优视技术有限公司的优视技术捐赠校园安全产品,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希望引起大家对校园安全产品的重视与关注,改善教育环境。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儿童安全智能手支持SOS 一键求救、双重定位、电子围栏、历史轨迹等功能,方便家长随时与孩子沟通交流,及时掌握孩子位置动向,为儿童安全增添一重保护层。

本次捐赠的儿童安全智能手表将通过“优视微校园”官方微信(微信号:u-campus)发放,具体申领条件等相关细则将于10个工作日内发布。优视技术也会继续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等方式构建搭设学生、家长、老师共同使用的城市级校园安全以及微校园管理平台,为儿童健康成长提供信息化支持。(闫思彤)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