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科技改变教育 智慧课堂助力教育变革

发布时间:2017-11-30 作者:晓雨     

11月27日,OKAY智慧课堂亮相国际智慧教育展,吸引了百余名嘉宾报名观摩。

在国际智慧教育展的观摩课堂上,OKAY智慧教育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贾云海介绍到,在技术已经成功应用并且彻底改变了大多数行业和领域的今天,教育的变革也成为了必然趋势。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的推动下,智慧课堂应运而生,并如一股巨浪席卷而来,让传统的教育模式发生巨变。仅仅几年的时间,OKAY智慧课堂就在1000多所学校落地开花,覆盖27万名学生和3万名老师,真正实现了常态化应用。

“无论如何变革,技术都只是生产力,教育的本质不会变,我们专注技术的最终目的,是让教师和学生忘记技术,回归教育本质,这是我们的初心,始终不会变。”贾云海认为,教育的本质是发掘人、培养人、成就人。作为教育的受众,学生不应该仅仅是知识的被动接受者,而应该掌握“学习者主权”,做自主学习的主人。

据了解,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从反馈、个性化和概率预测三个方面变革着传统课堂,在智慧课堂中,教师能够随时收集学生学习中的反馈数据从而将知识点进行智能化推送,让教学内容真正满足每个学生的个体需求,同时,还可以通过概率预测优化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

据悉,12月6日, OKAY智慧教育也将把智慧课堂搬至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让更多的人感受智慧课堂的魅力。(晓雨)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