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新东方在线携手微博教育打造“千万名师”计划第二季

发布时间:2017-12-01 作者:张春铭     

新东方在线&微博教育战略合作盛典启动仪式

11月30日,新东方在线“千万名师计划第二季暨新东方在线&微博教育战略合作盛典”在北京举行。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新东方在线CEO孙畅在演讲和大家分享了她思考的三个问题:互联网时代,老师的角色是什么?真正的共赢是什么?未来是什么样?孙畅说,互联网时代,在线教育机构要与老师构建新的生产关系。“以前大家都在算账,老师算,我上了多少课,分了多少钱,这家机构给我分几成,那家分几成。机构也在算,钱分给了老师,公司员工怎么办?”孙畅说,现在行业发生了巨变,如何算一笔更大的账。真正的共赢,是平台能吸引很多的老师,找到不一样的关系。在线教育才刚刚开始,还会有更大的时长。学习产品不再是学习产品,而变成了消费品。很多用户是抱着买一个试试的心态。可能不喜欢就放在那里了。

新东方国内大学项目事业部副总经理、新东方在线国内考试项目部总监甘源以考研为例分析,近两年考研人数从177万人到200万人,再到2018年报考人数240万人。学员们更加理性,对提供的课程,除了要求质量,还会关注“让我舒不舒服”。学习对90后、95后的学员来说,不是苦哈哈的行为,而是一种消费行为,是大学要完成的任务之一。老师与机构之前,不再是简单地导流,而是为学员创造价值,并创造更大的名师价值。甘源说,以前大家是产品思维,现在是用户思维:找到用户,用用户喜闻乐见的形式吸引他们,并让以他们舒适的方式接受。他们也更愿意接受有温度、有深度的老师。

2017年1月,新东方在线曾推出旨在培养拥有千万级学员和千万级收入的“千万名师”计划,希望通过强有力的机构品牌背书和运营服务支持,来帮助教学能力出众的老师实现升级。现在快一年过去了,“千万名师”模式取得了一定成绩,首批入选“千万名师”计划的名师们在粉丝数量和收入规模上都有了很快提升,且增长势头强劲。这一方面给了新东方在线信心,一方面也敦促着新东方在线去进一步思考如何帮助更多的老师实现更好的成长,于是就有了“千万名师”计划第二季。

据悉,第二季“千万名师”计划不仅吸引了周思成、董仲蠡等明星老师的入驻,而且签约名师范围也从去年的考研扩大到了四六级、语言学习等科目。而且在合作形式上,本季“千万名师”还引入了微博教育这个重量级的合作伙伴。

作为此次“千万名师”计划第二季的共同发起方,新浪网商业中心总经理王屹希望微博教育通过与新东方在线此次的战略合作,用千万级资源共同打造千万名师,为社交化自媒体行业与教育教学行业跨界融合提供典范,让知识更有价值,让知识的获取触手可及,实现平台方、业务方、内容方的携手共赢。(张春铭)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