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VR教学内容实现交互性全沉浸场景

发布时间:2018-01-03 作者:晓雨     

日前,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州举行,此次展示会集中体现了先进的教育教学装备和理念,众多知名品牌前来参展。

展会上,北京好奔奔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俊孝提到,好奔奔经过一年潜心研发和制作,从初中三个年级的四门课程切入,依据课本和教学大纲,将物理、化学实验及生物、地理的相关内容通过VR技术展现,展现内容达数百个知识点。每个课件都反复推敲,力争既能让学生看得明白,又记得住,更能启发学生的学习欲望,在课件内容设计时更注重增强教学内容的沉浸感和交互性,通过VR技术手段使得学习知识点时更容易理解。目前好奔奔的课程数量和科目在初中阶段覆盖比较系统全面。

据了解,全沉浸、强交互是好奔奔产品的最大特点,他们的产品理念是以学生的好奇心为火种,点燃兴趣的火把,照亮爱好的道路,通向智慧的人生。好奔奔VR产品的三个级别产品满足了不同层次的需求:T级,满足应试教育的知识点考核的需求;S级,满足素质教育/STEAM教育的需求;E系,用游戏的方式,满足人们寓教于乐的需求。(晓雨)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热门标签

相关检索

社区

热点推荐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1101083516号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3005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10-2020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