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美联POP系统发布 助力“00后”教育探索

发布时间:2018-04-02 作者:晓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亦师亦友,更懂00后——美联出国考试品牌逆生长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会上,在产品发布环节美联出国考试基于“亦师亦友,考得好”的产品理念,发布了美联独创的“POP高效提分系统”,从提升英语能力、掌握学习方法、稳定考场心态三方面保障考试成绩。该提分系统由“Matrix”积木式关键点组合课程、标准化系统化教程内容、个性化定制化教学服务、AI智能iManager学习平台、国际化浸入式教学环境五大模块所组成。其中最具特色的是“Matrix”积木式关键点组合课程,将从入学开始至出国留学的备考全过程细分为9个关键点,每个重要关键点配备相应的提分课程,针对不同考生的学习情况可选择组合不同课程,像积木一样灵活。而AI智能iManager学习平台,则为学生提供课程查阅、写作批改、智能测试评估、辅导解析一系列学习服务,学生只需要一台手机即可随时随地轻松学习。

据悉,本次发布会不仅发布了美联出国考试的新产品,更引导大家将目光放至“00后”教育探索上,2018年第一批“00后”已经满18岁,意味着00后成为出国考试的主要人群,他们在物质条件优越的环境中成长,天生触网,见多识广,有更多的选择。因此在兴趣选择、学习观念上愈发独立自主,不再是简单接受被要求成为什么样的人,而是具有更加独立的判断能力。所以美联出国考试认为刻板教条的教学方式对“00后”已经不再行得通,只有将自己化身为良师益友,给“00后”提供更灵活的课程、更针对性的教学、更贴心的陪伴,才能帮助他们释放个性、表达自己、轻松而高效的提升考试成绩。

目前,美联出国考试已进驻全国25座城市,在80多个教学中心提供出国考试培训服务。从2010年至今,已经为过万名学员提供了出国考试培训,提供了超过70万小时的教学服务。(晓宇)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