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智育系”联想战略起航 助力互联网教育加速落地

发布时间:2018-05-28 作者:晓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5月27日,由联想与创而新集团联合开展的《厉害了!中国读书娃》主题读书创作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联想SIoT合作社六大服务布局中的教育服务战略正式落地。 
  活动上,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个人电脑与智能设备产品集团总裁贾朝晖谈到:“智慧联想最终是要通过服务使用户受益,‘智能推荐 极致悦客’一直是联想强调的体验。在提升孩子学习兴趣,解决家长选择困难的同时,为优质教育资源提供者,也就是联想诸多内容合作伙伴助力,为中国教育行业助力,这也是联想发起这次读书公益活动的初衷”。
  据介绍,联想将结合优势硬件产品,将分散的教育资源智能化整合,不断打造高质量的课程内容,从而凸显差异化的品牌效应,而作为一家信息产业内多元化发展的科技企业,联想历经几十年的拓荒形成了强大的技术和资源壁垒,这种强有力的品牌聚合效应,在突破互联网教育瓶颈的同时能在“智慧联想”战略的整体推进下,真正使有教育需求的用户更便捷地获取有效的教育资源,为家长减压,为孩子减负。
  联想教育服务业务负责人张泽峰认为:教育咨询不是课程销售,联想教育服务希望能够为家庭带来一位新成员,一位具备家庭教育专业知识与经验的新成员,为家庭提供因材施教的可能性,在家庭教育上为家长选择减压,同时再也不用奔波于各种补习的路上。
  据悉,联想教育服务有赖于多年来对AI与大数据等技术的积累,依托于SIoT的设备服务体系,能够多维度有效分析用户需求,使家庭教育场景更加具象化,可视化。此次教育服务团队打出了儿童阅读推广大使、线上教育掌门1对1、WaWaYaYa、VIPKids等机构的组合拳,让大家对联想“智育系”充满期待。(晓宇)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