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营火国际愿景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5 作者:晓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营火国际2018年度愿景发布会暨行业交流大会在京召开,此次发布会旨在展现营火国际与合作伙伴在营地发展和青少年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搭建伙伴合作平台,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活动现场
  “为了下一代的改变,为了一代更好,营火国际坚守初心、行稳致远,秉持‘忠诚、乐观、生机、共鸣’的理念,希望与大家为共同实现‘更好、更明亮、无论在哪儿’的愿景做出努力。未来任重道远,但是我们坚信点燃火种,星星之火也可以燎原“,营火国际创始人、总裁徐海森说。
  据悉,营火国际于2011年在美国西雅图发起并创立,2016年正式落地中国,是集营地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管理为一体的教育营地发展平台公司,业务遍及全国及海外17个国家和地区。目前,企业拥有完善的青少年营地课程体系且具备独立知识产权,配有自身投资运营的旗舰营地。营火国际希望响应“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号召,期望给社会、给孩子带来一些正能量,帮助人们学会必要的生活技能,通过最原始的营火会这种社交方式在大家心中埋下充满美好的种子。(晓宇)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