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天津市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8 作者:陈欣然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陈欣然)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富强”“在新时代放飞个人职业理想”……12月17日上午,由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的2017年度“贯彻十九大精神 勇担新时代使命”天津市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高职独立院校组决赛在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学生用讲课的方式展示他们对十九大精神和时政热点的理解。 

此次大赛以十九大报告和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为主要展示内容。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学生孙昊身穿戎装上场,展示了国旗护卫队队员的风采,以“做忠诚的爱国者弘扬中国梦”为题进行了讲课展示。谈到思政课给他带来的收获,孙昊说:“张泽玲院长在‘开学第一课’上给我们讲《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让我们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想信念,从而踏实学习,努力掌握本领”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徐维凡为选手们的精彩展示作点评,他说:“此次大赛让我感到震撼,选手们的讲课内容有真材实料,是他们真情实感的流露。” 

当天下午,由天津市教委德育处主办,天津市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张泽玲工作室、李朝阳工作室承办的“贯彻十九大精神 勇担新时代使命——‘师生学好十九大精神’”活动举行。2017年天津市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高职独立院校组一等奖获得者和天津市在全国思政课教学展示中获得“教学标兵”称号的5位优秀教师同台展示获奖成果,引起在场师生的热烈反响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