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湖南衡阳加入“抢人”大军

“人才雁阵”计划每年1亿元招揽人才

发布时间:2018-04-28 作者:赖斯捷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赖斯捷) 湖南省衡阳市于日前公布“人才雁阵”行动计划,以每年不低于1亿元的标准,设立人才发展专项资金,保障人才计划和政策的实施。高层次人才团队来衡阳创新创业,可享1亿元综合资助;个人可享150万元生活补贴和100万元购房补贴。

据悉,该市于26日公布的《衡阳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试行)》明确,“人才雁阵”包括“头雁”(高层次人才)、“俏雁”(紧缺人才)、“雏雁”(青年人才)、“名雁”(名家名医)4个方阵。其中,给予“头雁”2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不等的经费支持;支持企事业单位全职引进“俏雁”,给予每人每年30万元生活补贴,享受期5年;每年评选30名“雏雁”优秀高中毕业生,给予每人2万元奖励,颁发“雁城优秀学子”荣誉证书。

同时,对企事业单位集中引进的人才在衡阳购房的,分别给予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双一流”范围内全日制本科毕业生10万元、7万元、5万元的购房补贴;对企业新培育引进的技师在衡购房的,给予5万元补贴。

《实施意见(试行)》还明确,对高层次人才创办的企业,由于市场因素和政策因素导致经营困难的,每月给予人才个人或团队带头人1万元生活补贴,连续资助时间不超过24个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