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重庆开展“青马工程·红岩菁英学校”大学生骨干培训

发布时间:2018-08-06 作者:胡航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胡航宇) 为深化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近日,重庆市“青马工程·红岩菁英学校”大学生骨干培训在重庆师范大学举办,来自市内62所高校共计120名学员参加。

专家学者讲授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团十八大精神以及《共产党宣言》《党章》等知识,深入解读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围绕“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开展专题讨论,培训班还专门设置团队建设、现场教学等内容,系统提升对当前的重要政治理论、社会热点问题的认知把握。同时,培训班还首次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向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重庆工程学院等民办高校550名青年学生进行覆盖,有效提升培训的影响力和参与度。

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白晟熙表示,本次培训以提升学生骨干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业务能力为出发点,帮助青马学员系统学习理论知识、培养团队精神、提升工作能力。下一步,将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标准要求自己,当好表率,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身边同学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

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5级学生刘敏表示,作为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深感自己肩负责任与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牢记新时代赋予的使命,真正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努力运用所学,扎实推进全市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