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三届华人应用心理国际学术研讨会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5 作者: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少校)11月2日至4日,华人应用心理学大会在上海举行,国内外一百多位专家学者围绕“应用心理学的整合之路”主题展开研讨,致力于以问题为中心,实现跨学科与跨行业的整合,并经由理论与实务的融合,将应用心理学的知识贡献于社会,推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的建设。

开幕式上,华人应用心理学大会发起人、辅仁大学心理学系教授刘兆明,复旦大学心理研究中心主任、心理学系教授孙时进,以及上海市心理学会理事长卢家楣分别致辞。四位嘉宾就“情感教学理论的创立与实践”、“三种文化、两种心理学——心理学的面目与内心”、“精神分析性研究儿童发展的启示”、“神经科学发展对心理治疗产生的启示”分别作主旨报告。

据介绍,第三届华人应用心理国际学术研讨会由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心理学系、复旦大学心理研究中心主办。大会分为健康“+心理学”、教育“+心理学”、企业“+心理学”、前沿科技“+心理学”、心理学跨界对话5个主题,共举办5场主旨论坛报告会、16场专题报告会和25个会中工作坊。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