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重庆北碚区举行第四届人才活动周暨首届“智汇北碚行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作者:胡航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胡航宇)日前,重庆北碚区举行第四届人才活动周暨首届“智汇北碚行动”新闻发布会。本次活动由北碚区委、北碚区政府、西南大学共同主办。围绕“英才碚聚、缙展风采”主题,在11月23日至27日活动周期间设置了“智汇北碚行动”“创新创业成果展”“人才资源服务论坛”“高校学子北碚行”“青马工程青年教师骨干北碚行”五项内容。

活动周启动日将集中设置有嘉宾演讲会、分行业友人洽谈会、签约仪式暨产业聚才计划政策兑现仪式、友人实地考察四项安排。创新创业成果展将在西南大学博物馆进行。届时将展示在碚高校、科研机构的科技成果,辖区企业、学生创客的产品约300余项,以及成果、产品对应的核心人才(团队)。同时开展技术转移对接和产品交易对接。

活动周将邀请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专家、重点企业人力资源顾问、人才工作政务咨询专家,面向辖区企业人力资源主管、有关行业主管部门人才工作者和西南大学人力资源相关专业学生,开展论坛讲座,使其了解人力资源前沿服务产品、人力资源管理先进经验、人力资源扶持政策等,提升业内人才工作者能力水平,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为助推民营经济发展,帮助民营企业招聘紧缺人才,同时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增强市内高校学子对北碚的了解,高校学子北碚行中,将引导高校学子“留碚、聚碚、创碚”,共200名高校优秀学子将分两条线,参观辖区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工业园区、孵化平台、城区环境等。

此外,“青马工程”青年教师骨干北碚行中,依托团市委“青马工程”,市内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及团队,将到北碚进行项目推介,促成专业技术人才研究成果、项目方案与有需求的辖区企业和投资机构实现合作。目前活动邀请到10余名青年高校专业技术人才的30多个科研项目参加。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