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俞敏洪的两会表情

发布时间:2017-03-06 作者:张学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图为3月4日俞敏洪参加小组讨论时的表情。

  如果说俞敏洪是教育界别出镜率最高的全国政协委员,怕是没人有异议。3月3日,政协开幕当天,走到大会堂东门外广场的俞敏洪被各路记者围得寸步难行,直到工作人员出面解围,他才没有迟到。小组讨论时,他的手机震动频率也是最高的,约访不断。3天来,有关俞委员的报道见诸各类报端:治安拘留年龄降到14岁有合理性;中国大学教育不是为了争夺全世界教育排名;国家教育更应该向二三本倾斜;高考全国统考有助于就地入学;建议国家设立“家庭教育日”;解决留守儿童家庭教育问题,政府需投入更多资源;治理校园暴力要分类施策……

  图为3月4日俞敏洪参加小组讨论时的表情。(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张学军摄)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