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示范性综合改革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发布时间:2018-04-20 作者:高碧琪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由高等教育出版社教师发展中心在京举办的“国培计划”示范性综合改革项目——优秀青年教师成长助力集中培训班结业。

青年教师成长助力集中培训

20日,几位参加青年教师培训班的学员与授课教师,就部编教材编写思路和教学难点进行讨论。日前,由高等教育出版社教师发展中心在京举办的“国培计划”示范性综合改革项目——优秀青年教师成长集中培训班结业。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是由云南省教育厅遴选的50名省内优秀青年教师。

高等教育出版社教师发展中心在承担实施这个培训项目过程中,开展主题式培训,强化任务驱动,突出实践导向,提高培训的自主性,引领青年教师螺旋式发展。

高碧琪 摄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