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黄海学院全国荷球锦标赛成功卫冕蝉联“三连冠”

发布时间:2017-08-21 作者:孙军 李镇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本次比赛共有包括香港在内的多个省市和地区的20支代表队参加,青岛黄海学院荷球队在比赛当中展现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以全胜的战绩再次成功卫冕,这也是青岛黄海学院荷球队继2015年、2016年至今第三次夺得全国荷球锦标赛冠军,成就“三连冠”壮举。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 通讯员 李镇江)日前,第九届全国荷球锦标赛暨2017年全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在深圳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包括香港在内的多个省市和地区的20支代表队参加,青岛黄海学院荷球队在比赛当中展现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以全胜的战绩再次成功卫冕,这也是青岛黄海学院荷球队继2015年、2016年至今第三次夺得全国荷球锦标赛冠军,成就“三连冠”壮举。

据介绍,因今年的该项赛事两赛合一赛,此次青岛黄海学院荷球队获得今年全国荷球锦标赛冠军实为“双料冠军” :即第九届全国荷球锦标赛冠军、2017年全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冠军。

成绩的取得印证了“功夫不负有心人”,青岛黄海学院荷球队自暑假开始积极的进行赛前集训,教练员和运动员们顶着高温,每天坚持训练五、六个小时,大家多日的刻苦训练终于回报在全国锦标赛的赛场上,冠军奖杯的重量是教练员和队员们汗水的凝结,“三连冠”的成绩是对他们最好的犒赏,是为关心、支持、鼓励他们的全校师生交出的一份满意答卷。

据了解,三次取得冠军绝不是偶然!青岛黄海学院荷球队自2011年成立至今,凭着一腔热血和对梦想的执着,他们的荷球之梦一路绽放。2013年全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他们荣获第三名;2014年全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荣获第二名;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蝉联全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冠军;2016年青岛黄海学院体育教师彭博受国家体育总局委派担任国家荷球队主教练,青岛黄海学院荷球队队员代表国家队参加在印度斋普尔举办的亚洲荷球锦标赛,并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此项赛事是亚洲政府级别的最高赛事;2015年至2017年,青岛黄海学院荷球队队员连续三年作为主力队员代表国家队参加U19荷球世界杯,并取得优异成绩;2017年,刚刚过去的第九届全国荷球锦标赛,他们再次夺冠。

这一串串闪亮的数字和成绩,凝结着青岛黄海学院荷球队员们的心血和汗水。虽然未来的路依旧会面临许许多多的困难,但该队教练员彭博和大学生队员纷纷表示,荷球运动不仅考验了他们的体力和智慧,也锻炼了他们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他们会继续发扬坚持不懈和积极拼搏的精神,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为学院、为大学、为国家争得更多的荣誉。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