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国家体育总局公布“我要上青奥”11个项目的报名选拔信息

发布时间:2018-04-19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 李小伟)第三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今年10月6日至18日将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办。今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召开“我要上青奥”选拔活动新闻发布会,公布11个项目选拔活动举办的时间、地点、报名方式等各项详细信息。据悉,这是青奥会历史上首次面向全体青少年进行公开选拔,只要具备一定运动水平的适龄青少年,都可以报名参加,最终选拔结果将以成绩为唯一标准。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副司长卿尚霖介绍,本届青奥会共设拳击、羽毛球、马术等32个大项、241个小项,将有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0名14-18岁之间的青年运动员参与。开展“我要上青奥”选拔活动,就是要进一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激发广大青少年参与奥林匹克运动的热情,面向全体青少年,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办体育,选拔出最优秀的青少年作为代表参加青奥会,展示新时代我们中国青少年运动员的活力与风采。
  此次“我要上青奥”选拔活动主要由自行车、铁人三项、帆船、赛艇、田径、游泳、5人制足球、3人篮球、沙滩排球、高尔夫球、轮滑等11个项目直接参与。选拔活动从4月份开始,将全部采用网络报名方式,在全国各地举行。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