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获批升为本科学校

发布时间:2018-05-29 作者:卢一凡 赵小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近日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升格为本科学校,更名为上海立达学院。26日,上海立达学院举行揭牌仪式暨建校15周年庆典。

    新华网上海5月28日电(卢一凡 赵小象)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近日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升格为本科学校,更名为上海立达学院。26日,上海立达学院举行揭牌仪式暨建校15周年庆典。

    据介绍,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2003年,是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民办高等专科学校。近年来,学校以国际化办学为特色,加大力度改善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条件,与数所海外高校建立联系和开展学术交流。同时,学校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办学思路转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应用技能型人才上来,积极探索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

    校长刘鹤霞认为,学生优秀与否由企业说了算。民办高校要随着改革开放的兴起一步步发展壮大,逐步进入差异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阶段,只有抓好产学研结合,抓好人才培养质量,才能培训优秀的学生。

    据悉,近年来针对市场需求,学校开设了电子商务、连锁经营管理等与新兴产业紧密结合的专业,打造一流的职业教育,培养“一流工匠”。同时,学校在教育教学模式上改革创新,吸纳汇聚行业、企业优质资源,推动多元化的产教融合。

    刘鹤霞表示,学校升格为本科院校后,要更好地履行民办高校为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培养人才的使命,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坚持培养‘高素养、双证书、懂管理、知规范、会外语、善交流’的应用型人才,遵循‘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强化内涵、优化条件’的发展理念,把上海立达学院办成一所国内一流、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民办本科学校,为上海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