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对外经贸大学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4500余名学子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09-06 作者:项佳楚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9月6日讯(记者 项佳楚)今天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校红天体育馆举行。学校领导、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在校生代表以及该校2018级4500余名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王稼琼寄语新生“敢为人先,勇为竟成”,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同时对新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新生们能够继承和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做有勇气的贸大人。
  王稼琼表示,贸大人的勇气,在于时代召唤时的敢于担当,在于奋勇攀登中的矢志不渝,在于身处逆境里的从容坚定。他希望新生们能充满自信,胸有家国,怀揣勇气,秉承包容,从脚下出发,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有勇气,方能求知而不惑,方可立身而无忧;有勇气,方得本心而不惧,方可精进而无悔。”王稼琼说。
  开学典礼上,学校对75名优秀新生进行了表彰和奖励,评选出学校“鲲鹏奖学金”获得者,进一步激励学生进校后奋发向上、再接再厉,超越自我,展翅翱翔。
  典礼的最后,贸大全体新生高声诵读入学宣誓词。“博学诚信、求索笃行、明德修身、立志担责。”新生们怀揣勇气与期待,带着憧憬开启了他们大学新征程。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