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时代楷模”张黎明走进华北电力大学

发布时间:2018-09-17 作者:俞水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俞水) 近日,“时代楷模”张黎明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华北电力大学举行。该活动由国家电网公司、华北电力大学联合举办,华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周坚同千余名师生一起聆听了报告。

张黎明系国家电网天津滨海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配电抢修一班班长、滨海黎明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18岁走上工作岗位,三十一年如一日,始终奋战在电力抢险一线,累计巡线8万多千米,完成故障抢修作业近2万次,先后实现技术革新400余项,是电力行业第一个、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获得“时代楷模”称号的产业工人。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介绍了张黎明同志的先进事迹,讲述了一个鲜活真实的“时代楷模”。在座师生纷纷表示听报告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

据悉,本次报告会是张黎明事迹巡回报告会首次走进高校,也是华北电力大学“明德大讲堂”第二期讲座。“明德大讲堂”是由该校全体师生和校友共同打造的一个开放包容的平台,大讲堂定期邀请社会各界知名专家开讲,给师生讲述正能量故事,是学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重要载体。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