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作业盒子发布三款新品 覆盖教学全场景

发布时间:2018-12-05 作者:晓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12月5日,作业盒子“盒而不同”冬季发布会召开,正式发布了全AI课程产品“小盒课堂”、拍照批改产品“拍作业”和家校沟通产品“家校盒子”。

12月5日,作业盒子“盒而不同”冬季发布会召开,正式发布了全AI课程产品“小盒课堂”、拍照批改产品“拍作业”和家校沟通产品“家校盒子”。目前,作业盒子已经构建了“校内教学”、“家庭辅导”的完整教育生态。

QQ图片20181205171638.png

发布会上,作业盒子创始人兼CEO刘夜正式宣布启动“小河计划”,未来将为100万小学生提供免费的AI教学服务。刘夜说:“作业盒子的愿景是,让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的AI老师,让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AI助教,让教育因科技更美好。”

作业盒子联合创始人兼CPO贾晓明分享了作业盒子以信息技术为教师减负增效、用移动应用解决教学痛点的发展经验。贾晓明表示,服务公立教育,不仅要顾及老师、学生、家长,还要考虑学校需求和政策引导。在每一个方向上都要看到、找到、发掘出价值。

“随着国家教育信息化改革的不断推进,智能教育行业实现了高速发展,用互联网产品帮助老师解决负担,真正让教育发生变化,这是我们最开始的初心。” 作业盒子联合创始人兼COO王克说。

据了解,作业盒子成立于2014年,通过作业数字化、数据化切入日常教学场景,为中小学师生减负。截止2018年11月,作业盒子用户数量已超过4000万,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500多座城市的10万所学校。独立日活超过500万(其中学生超过400万),MAU超过1500万,每日产生学习行为数据超过两亿条。(晓宇)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