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十届网易教育“金翼奖”在京颁奖

发布时间:2018-12-14 作者:黄蔚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第十届网易教育“金翼奖”颁奖典礼近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典礼的主题是“致敬时代·赋能未来”。

网易传媒副总编辑田华表示,科技革命、知识经济、超级个体、创新共享重新定义了价值和人才,推动了教育的进步,也对教育的逻辑和未来提出了新要求。过去几年,互联网和信息技术构建了全新的教育场景,教育改革进入深水区,在前沿技术和教育教学的结合上取得了双突破。

本届金翼奖在26项大奖中也特别设置了“2018年度特别奖”“改革开放四十年国际教育功勋人物”“2018年度公益机构”“2018年度公益人物”4项重磅大奖,表彰在不同方向为教育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

本届金翼奖颁奖典礼的分论坛还分别围绕“如何培养国际化人才”和“科技赋能未来教育”两个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黄蔚)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