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让更多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教育

51Talk2019核心战略发起普惠教育联盟

发布时间:2019-02-27 作者:张春铭 周伟涛 荀晓宇 来源:

摘 要:2月26日,51Talk2019年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

2月26日,51Talk2019年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上,展示了51Talk引领在线教育前沿的创新成果及品牌优势:“千城计划”、外教1对1 +专业中教辅导、妖果AI等。同时,51Talk公布了2019年核心战略——强强联合专业早教家庭品牌巧虎乐智、湖南广播电台金鹰卡通卫视、美国知名出版社TCM等,发起普惠教育联盟,坚持“让更多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教育”的理念,助力推动教育公平。

有报告显示,目前中国有超过2亿K12人群,分布在全国各地,并对英语学习有强烈需求。传统线下教育模式以区域化为主,无法覆盖全国,难以满足当下全国性、高标准的英语教育需求。而在线教育的出现,打破了地域界限,能够做到扩大覆盖范围,并精准触达求知人群。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在线英语教育,其中90%以上希望通过学习在线英语课程达到口语表达流利的水平。

“51Talk要做全国普惠的在线教育平台。让优质教育资源触手可及。”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说。51Talk今年用户覆盖将达到全国1000座城市,“千城计划”的实现将使51Talk基本覆盖全国所有城市;与此同时,将实施外教1对1 +专业中教辅导,既有专业外教教学,又有中国教师贴心陪读,避免学习过程沟通不畅。“未来,我们将以‘更普惠、更专业、更有效’为出发点不断践行普惠教育,并联合更多品牌实现更大范围的教育公平,最终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 黄佳佳说。(张春铭 周伟涛 荀晓宇)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