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和机器人索菲亚一起学,iTutorGroup开启智能教育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2-28 作者:周子涵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2月27日,在线教育集团iTutorGroup在上海举行“新时代 新教育 创未来”发布会,宣布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创新大使、世界首位机器人公民索菲亚达成战略合作。未来,索菲亚将进入iTutorGroup旗下成人在线英语教育品牌TutorABC和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的在线课堂,担任学伴、助教、老师等多种角色,让学员“和索菲亚一起学”。

据悉,索菲亚将以虚拟3D形象在课堂上出现,参与师生交流互动,成为学员的学伴。同时,基于海量的数据储备和强大的运算能力,索菲亚还能针对特定知识点为学员进行答疑、讲解,扮演人类老师的助教角色。

1.JPG

iTutorGroup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正大表示,以AI为代表的新技术开启了智能教育新时代。随着AI的深度运用,AI老师与人类老师将在未来的教育场景中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发展出“新双师”模式,共同达成教育的使命——唤醒孩子对未来的好奇,赋予他们探索未来的能力。

当天,人工智能领域专家、美国南加州大学蒋耀毅教授,上海社科院互联网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李易教授,vipJr数学教学研究院院长、基础教育特聘教授金荣生等产学研嘉宾在发布会高峰论坛环节展开对话,就AI教育的机遇及挑战进行了深度交流。

发布会上,iTutorGroup向江西省修水县天技希望小学捐赠总价值50万元的在线课程,这些课程将成为“新双师”模式下的首批公益课程。

此外,iTutorGroup还推出了“爱心助学公开课”、“美疆助学”等一系列教育公益创新项目,以企业为主导,鼓励学员通过讲课、听课的形式参与其中。五年间,iTutorGroup已向新疆、安徽、云南、四川等地的100多所乡村学校提供优质课程资源,数万名学员参与项目,累计上百万人次从中获益。

杨正大表示,发展在线教育的最终目标是让下一代人拥有公平接受高质量教育的机会,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未来,iTutorGroup将充分发挥在线教育的优势,把优质教育资源输送到更多教育薄弱地区,让更多人享受到在线教育的发展成果,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周子涵)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