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凤凰数字媒体协同育人示范基地全面升级

发布时间:2019-11-19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为迎接贺州学院和凤凰教育合作办学五周年的到来,合作办学双方对凤凰数字媒体协同育人示范基地进行了全面软装升级。从影视制作项目孵化、虚拟仿真项目孵化、数媒项目综合研发、新媒体项目制作四大中心到基地AR/VR等各大展览板块,在视觉传达、功能提升等多方面基地进行了全新包装。

QQ图片20191119153859.png

基地发展历程大事记

11月16至17日,在贺州学院和凤凰教育合作办学五周年高峰论坛期间,与会嘉宾来到凤凰数字媒体协同育人示范基地参观考察,并对基地建设成果表示赞许与认可。

QQ图片20191119154146.png

嘉宾阅读基地相关手册

2014年,贺州学院坚持开放合作,深化产教城融合、校政企合作,协同育人平台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充分凸显,与凤凰教育开展合作办学。双方在此基础上,汇聚政府、企业优势资源,于2017年成立“凤凰数字媒体协同育人示范基地”。

基地通过与政府、产业资源深度合作,“基地群”建设已初具规模。基地通过与中共贺州市委组织部合作,建有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通过与产业资源深度融合,建有凤凰教育校外实践教学(南通)科研基地、凤凰数字媒体教育协同育人(成都)中心。

QQ图片20191119154314.png

基地多媒体区域

基地依托凤凰数字媒体“产•学”研究院科研力量,围绕影视三维资产制作、游戏美术三维设计、虚拟仿真数字资产制作、新媒体影像创作、影视后期包装、影视后期合成六大核心专业方向,研发符合应用型本科高校教学教育需求的全新教学产品,结合地方和区域特色,对外承接专业相关项目,并开展数媒产业项目孵化,进一步推进学生创新创业教育。

QQ图片20191119154657.png

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向参观嘉宾展示基地成果

如今,基地经过两年建设,通过借助互联网新兴技术,实现了教育链、人才链、生产链和创新链的对接,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创建了一个开放、多元和创新的产教融合生态体系。

QQ图片20191119154800.png

QQ图片20191119154803.png

基地星光大道及1943创意园

未来,基地将在五年合作办学基础上,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完善全产业链对接,在硬件设施升级的情况下,全力实现“软实力”的提升,真正实现“新瓶装新酒”。不断培养适应区域发展的数字创意产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帮助贺州主动对接和融入大湾区发展。同时,放眼国际视野、建立国际化思维,创造更多国际交流,打造地方本科院校标杆型人才培养基地。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