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政企合作加快推动防疫物资生产

发布时间:2020-02-24 作者:晓甜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日前,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带队,深入生产一线,指导防疫物资的生产工作。指导组一行来到青岛威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并通过“现场办公”的方式,解决威达公司在“战疫情,保供应”复工生产防护服、隔离服工作中碰到的问题。

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给全国带来了一个特殊的庚子新春。青岛威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达公司)原先是一个生产运动服、跑步服、休闲服等运动系列产品的企业。在得知前线物资告急后,威达公司针对防护服、隔离服和口罩供应短缺的情况,农历新年刚过,就组织公司高管进行电话会议,确定尽快复工,调整产业结构,研发生产防疫急需隔离服。

目标确立后,该公司一边紧急调整生产线、采购防护布和医用无纺布,一边对接当地市场监管局办理相关生产资质。在区市场监管局的大力支持下,2月11日威达公司提交完整的产品备案材料后,一小时内就拿到了产品资质认证,次日清晨便拿到了生产许可证。

威达2.jpg

为了帮助企业恢复生产,当地政府也积极开展协调工作,威达公司所在地的环秀街道办事处得知此事后,为公司复工生产抗疫物资提供了积极的帮助。王久军鼓励威达公司在战“疫”的关键时期进行产品升级,建造无菌车间进行第二类医用防护服生产,为战胜疫情作出岛城企业更大的贡献。

目前,该公司正开足马力、加班加点,为一线医务人员生产隔离服。(晓甜)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