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4365校园招聘服务”上线阿里巴巴数字经济网络专场招聘会

首批推出数字经济相关岗位40万个

发布时间:2020-05-12 作者:董鲁皖龙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为响应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5月11日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上线阿里巴巴数字经济网络专场招聘会,面向互联网行业及传统数字化升级需求,在阿里巴巴“云就业”平台上推出数字经济相关工作岗位40万个,并利用大数据帮助企业和毕业生实现高效精准对接。

据介绍,本次专场招聘会将从5月11日持续到7月31日,阿里巴巴旗下钉钉、支付宝和夸克等将整合动员16.1万家企业,共上线超过40万个就业岗位,其中本科和高职高专分别占总岗位数的55%和45%。岗位覆盖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加工制造、电子商务、跨境贸易、教育、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等绝大多数行业,覆盖文、经、管、教、理、工、农、管理和艺术等多学科专业。

自11日起,钉钉服务的过千所高校及院系毕业生可获得钉钉专属招聘服务,通过支付宝APP搜索“校招”小程序,或通过夸克搜索“找工作”关键词,直接进入线上招聘会场。

阿里巴巴将为毕业生和企业提供云宣讲、云笔试、云面试、云offer等全套云上服务,并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实现供需高效精准对接。钉钉将为应用内的毕业生进行就业机会的高频次精准推送;支付宝将发挥在AI算法领域的优势,实现供需智能匹配,帮助毕业生选出好职位;夸克搜索则智能化聚合了来自各个行业领域知名企业的校招和实习机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