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互信守诺 协同共治”在线教育服务高峰论坛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1 作者:杨奕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1月19日,在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指导下,由新华网主办的“互信守诺 协同共治”在线教育服务高峰论坛于北京新华媒体创意工场举行。政府监管机构、在线教育行业组织及企业代表、保险企业代表云集一堂,就在线教育行业目前存在的、集中表现在服务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积极献言献策,共同为在线教育行业生态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北京嗨学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热以“互信守诺·协同共治,共同推进在线教育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地与提升”为主题致辞。他谈到,消费者权益保护对整个在线教育行业的良性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嗨学将不断提升内功,与社会各界一起群策群力、尝试创新,达成与消费者“互信守诺”的目标,推动全行业“协同共治”。

image.png

在线教育企业联合倡导“打造教育服务精品 共筑用户消费保障”发布仪式

活动现场,与会的在线教育企业在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带领下,共同发布《关于提升在线教育服务与加强用户消费安全保障的倡导》。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