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遍知教育打造在线教育内容分发和运营平台

发布时间:2021-01-28 作者:晓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日前,遍知教育成立发布会在京举办,会上主要讨论了如何用创新的D2C(即:电子商务模式)商业模式解决在线教育痛点,打造优秀的在线教育内容分发和运营平台。

会上,遍知教育CEO周柳青谈到,遍知教育将孵化超百家规模化教育机构、打造过万名eKOL(Education Key Opinion Leader,是指直接面对学生的海量优质教师)名师,并提供百亿流量加持,全方位赋能、挖掘海量潜力教师,服务更多的学员。

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杨念鲁表示,未来的教育一定更加突出个人的需要。在自己的生理、智慧、经验的基础上,需要学习什么内容,有条件地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来学习。学生可以选择老师,学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内容来学习。

据悉,全新教育品牌“遍知”是通过整合爱奇艺知识、爱奇艺教育等成立的。活动上同时宣布“遍知天下名师计划1.0”正式启动。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