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用常识破解认知盲区

首届“百科奇妙物语”视频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8-18 作者:阮萱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由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推出的首届“百科奇妙物语”科普视频制作活动拉开帷幕,全国各地高中、大专院校师生踊跃报名。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活动面向大学生、中学生,为科普爱好者提供展现想象力与趣味性的平台,用常识破解人们的认知盲区。参赛作品将由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合作院士及各领域专家学者进行评审,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将为获奖者提供实习机会,优胜者将有机会加入大百科全书编辑出版队伍。

此次活动词库以大学学科为分类标准,围绕理学、工学、农学、法学、医学、经济学和哲学等12门学科,共计71个条目,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与擅长领域自行挑选。

image.png

在活动期间,专业内容知识聚合服务平台(WF.Pub)将专门增设社区活动版块,用以展示活动作品,并以活动单元的方式呈现参赛作品。活动选手或用户可浏览、交流,并用点赞互动的方式参与大众评审环节。

万方数据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流品质的信息资源出版、增值服务,此次“百科奇妙物语”科普视频制作活动旨在用通俗的语言阐述科学知识,引领公众通过科普这样喜闻乐见的方式领略科学之美,感受知识的价值。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