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小天鹅艺术坚守教育初心 助力营造健康教育生态

发布时间:2021-10-27 作者:阮萱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疫情无情,小天鹅有爱!我是小天鹅艺术中心板桥校区的学员家长。非常感谢板桥校区的老师们,疫情期间督促孩子在家学习。课前有行政老师提醒我们做各项准备工作,课后各科老师会在群里认真给孩子们点评,鼓励孩子并及时纠正不足之处。这次体验线上课程还有一个好处是我们家长能够和孩子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感谢小天鹅艺术中心给孩子们提供这样优秀的平台。‘鹅’宝宝真是太幸福了!”

这是小天鹅美育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小天鹅”)南京校区的一位家长发自内心的感言,也代表了小天鹅南京校区几十万家长的心声。今年7月下旬,南京出现疫情,小天鹅创始人、董事长胡雪积极配合当地的防疫政策,组织员工加入志愿者队伍,不仅协助社区等部门进行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还向南京95家校区的几十万名学员提供了免费的在线课程。当时正值暑期,这一举动解决了很多家长的后顾之忧,让孩子们在艺术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假期。

很多学员家长都感慨小天鹅的老师认真负责,孩子们也喜欢老师的教学模式,每次都非常期待去小天鹅上课。“提出的问题马上就能得到反馈”“我们会一直跟着小天鹅走下去的”……家长们的评价是对小天鹅最高的赞誉和认可。

疫情期间,小天鹅推出了“停课不停学”非营利性在线教学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是即将迎来二十岁生日的小天鹅始终在做的事情。小天鹅从教育的公益性和普惠性原则出发,一直坚持低收费、高品质教学的原则。胡雪希望借此可以让更多的孩子走进艺术的殿堂。

小天鹅让利员工、让利社会,努力提升员工的福利待遇,让员工们有归属感和幸福感。公司持续投入大量财力在教研、提高教师水平等方面。在公益方面,胡雪作为“要爱要来”艺术教育公益行联合发起人,持续将优质的艺术课程送到湖北等地,并长期为困难家庭的孩子提供免费学习的机会。

image.png

小天鹅南京区域部分员工

胡雪表示,小天鹅要立足校外培训机构补充和拓宽的本位,助力营造健康有序的教育生态;要切实减轻家庭的负担,而不是助长焦虑;要坚守做教育的本心和初心,让“鹅”宝宝们幸福,让员工们幸福,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助力培养新时代的中华美少年。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