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上海教育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3 作者: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少校)11月30日,“与改革开放同行”上海市教育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在上海大学举行,通过舞蹈、歌曲、小品、嘉宾对话等一系列活动,回顾上海教育事业40年历程,展望上海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的精彩与辉煌。

活动中,歌曲《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颂扬了将科研成果转化到祖国建设中去的雄心壮志,鼓与中国舞表演《鼓鸣盛世》彰显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朗诵《致敬四十年》以语言的魅力展现中国教育事业的伟大变革。童世骏、董君武、张洁华、应彩云等嘉宾回忆改革开放40年,讲述高考、大学精神、特殊教育、幼儿教育等领域的时代变迁。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戏剧学院和上海大学承办。上海教育系统代表共900多人参加。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