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八届中小学优秀音乐课展示与培训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6 作者:刘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盾 通讯员 黎鉴远)近日,中国教育学会2018年度课堂教学展示与观摩(培训)系列活动暨第八届中小学优秀音乐课展示与培训活动,在广东东莞市拉开帷幕。活动期间,41名中小学一线音乐教师带来精彩纷呈的课堂教学展示,4000多位专家学者、音乐教师等音乐教育界人士现场观摩。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校音乐教育教学研究和课堂教学质量,促学生提升核心素养和音乐审美能力。活动紧紧围绕学科科研发展趋向,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展示与交流活动,为一线音乐教师提升理论素质、加强实践能力、提高教学水平等“添柴加火”。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音乐教育》杂志社承办,东莞市教育局教研室、东莞市东城街道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等协办。多年来,中小学优秀音乐课展示与培训活动秉承着为基础音乐教育教师搭建平台、提供发展空间的主旨,及时总结阶段性教育教学经验,助力新时代教育教学实践探索。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