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与上海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1-02 作者:李见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见新)近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与上海理工大学在洛阳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长李勇、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刘平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李勇在签约仪式上指出,上海理工大学享有中国“制造业黄埔军校”的美誉,在专业认证、金课建设、完全学分制、创新创业教育、本科教学、教师激励、高层次学科平台、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两校前期在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建设等方面已经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此次签约后,两校将坚持“统筹规划、突出重点、合作共赢、分步实施”的原则,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和干部培养、科研合作、学科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李勇表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将引进上海理工大学的智力资源、技术服务经验和管理经验,加快推进学校专业认证、创新创业教育、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国家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国家级项目、国家级教学科技成果奖励等方面的建设,推进学校工科学科专业快速发展。

2017年5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与河南省教育厅签订《教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8所豫沪高校通过“一对一”模式,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联合办学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以助力河南高校的建设和发展。

“本次签约活动是继我校与北京工商大学签署‘一对一’合作关系后,再次获得发达地区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助力。此次签约,将有利于我校学习借鉴先进办学经验,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李勇说。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