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四届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与评价学术年会在西南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0 作者:胡航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胡航宇 特约通讯员 韩笑)1月6至8日,由北京师范大学、西南大学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与评价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在西南大学举行。

围绕“基础教育质量监测本土化与现代化”会议主题,百余名学者以“地方教育监测与本土化”“监测技术与教育现代化”“监测与教育政策”“学科监测”四个专题开展研讨。

来自全国各地高校、教科院所、教育评估机构、中小学学校等共600余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交流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与评价的新理论、新经验,探索新时代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与评价的新要求、新方向。

本次会议是国家2011协同创新中心中国基础教育质量协同创新中心首次在分中心举办。旨在通过多元思想碰撞,推动了各协同单位之间、协同中心与高师院校以及协同中心与教科研机构之间的深度合作,对促进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与评价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本土化与现代化研究具有重要作用。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2018年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工作会”“高校、教科院(所)领导座谈会”。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