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首所人工智能教育研究院落户青岛

发布时间:2019-04-03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日前,商汤科技全球布局的第一所人工智能教育研究院正式落户青岛并举行揭牌仪式。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崂山区政府分别与商汤科技签署《合作备忘录》,确定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充分利用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商汤科技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及青岛教育的信息化优势,通力合作,助力青岛市教育改革战略目标的实现,同时促进人工智能教育课程在青岛各学段的全面展开。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规划与设计“人工智能+教育”新模式,就人工智能与现有教育资源的结合开展顶层设计、总体规划和合作建设。结合青岛教育信息化的特点与实际,形成“1+3+100”推进思路,即在全市普及的基础上,确定青岛崂山、城阳、胶州3个试验区重点推进,重点打造100所实验校纵深发展。推动“人工智能+教育”应用场景的建设与人工智能基础课程的推广与普及。制定人才培养方案,陆续开展人工智能学生竞赛、全国人工智能教育峰会等活动。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