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长安大学城将举办半程马拉松等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西安市长安大学城将在5月4日举行国内在校大学生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马拉松赛事。记者4月17日从西安市长安区政府了解到,届时将有140多所国内外高校和近6000名大学生同场竞技。

今年恰逢“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让大学生更好地担当时代使命,长安区将在5月4日举办阳光城·2019长安大学城半程马拉松以及2019长安国际青年音乐节两场大型的活动。目前已有108所高校的5700名在校大学生报名参加长安大学城半程马拉松。赛事还邀请了北大、复旦等全国30所国内顶级学府,东西伯利亚技术与服务大学、伊尔库茨克国立奥林匹克学院等丝路沿线的国外高校代表参赛。届时,将有140多所国内外高校近6000名大学生同场竞技,成为国内在校大学生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马拉松赛事。

同时,为打造赛事名城和“音乐之都”,长安区还将举办16场大型音乐活动和体育赛事。据悉,2019年长安区委、区政府大力弘扬城市文化,提出“三园”建设总体规划部署,把长安大学城建成创新、创业乐园,把城市建成宜居、宜业公园,通过积极举办各种文化活动和体育赛事,增色长安城市魅力。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