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工程教育变革与国际化”国际学术研讨会在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0 作者:龙超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龙超凡 通讯员 吴再发)近日,由福建省教育厅指导,福建工程学院、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等联合主办,芬兰诺维亚应用技术大学、泰国格乐大学协办的“工程教育变革与国际化”国际学术研讨会在福建工程学院召开。

此次会议邀请20余位国内外工程教育领域知名教授专家、高校领导、企业代表等聚焦“工程教育变革与国际化”主题做精彩专题报告,并就“面向未来的工程教育与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工程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一系列热点前沿问题展开深入热烈的讨论,对如何在“一带一路”倡议的背景下推动工程教育国际化的发展建言献策。

研讨会期间,福建工程学院、成都工业学院、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芬兰诺维亚应用技术大学等15所国内外应用型高校共同发布了《“一带一路”应用型高校联盟倡议书》,倡议成立“一带一路”应用型高校联盟,谋求立足各校办学特色和科研创新优势资源,搭建教育交流合作和协同创新平台,整合沿线国家应用型高等教育办学特色、办学资源、办学优势,共同提升联盟内应用型高校的国际化水平和服务能力。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