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庆祝建校十五周年

发布时间:2019-05-17 作者:龙超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龙超凡)近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建校15周年庆祝大会。

据介绍,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已构建文、经、管、艺、工、教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拥有外国语言文学、工商管理2个省级重点学科。该校现有外国语学院、财金学院等7个二级教学单位,设有英语、日语、翻译、法语、西班牙语等31个本科专业,全日制本科生16200余人。

校庆期间,该校举办国际文化巡礼暨社团巡礼活动,校属各单位与校社团联合会组成六大方阵,沿校园西区主干道行进,并在途中表演精心编排的节目;游园会中,各单位通过艺术表演、游戏互动、服饰展示、美食烹饪等方式,展示了全球近20个国家的风土人情,来自越南、老挝、泰国、尼泊尔的国际学生纷纷参与,使活动的国际化氛围更为浓厚。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还举办了校友创新创业高峰论坛,邀请11位校友企业家以及近300位有创新创业激情的学生参加,旨在搭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合作平台,助推校友企业协同发展。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季祖强为谢振强、叶文辉、蒋晓帆等11位校友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