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山东省教科院举办会议研讨齐鲁教育

发布时间:2019-05-21 作者:魏海政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魏海政)5月20日至5月21日,由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济南高新区社会事务局承办的第二届齐鲁教育论坛在济南高新区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围绕“激发教师队伍内在活力”等内容,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汇聚教育理论工作者与实践者的智慧,探索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难点的破解之策,续写教育“奋进之笔”。

会上,济南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副局长方奎明介绍了济南高新区开展教育体制改革的工作经验,复旦大学教育哲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所研究院徐冬青做了题为《激发教师发展活力——给予学校综合改进的思考》的报告,英国剑桥大学教育学院Janet Ramdeo做了题为《教师发展和英格兰教育:初级教师培训及其他》的报告。济南高新区教研室主任李继冶介绍了该区教师发展工作特色。与会代表还现场观摩了济南高新区相关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

来自山东各市、县的教师发展工作主要负责人、中小学校长、骨干教师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据介绍,齐鲁教育论坛是山东省着力打造的教育名师名家交流平台,每年举办一届。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