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亮出黑龙江最精彩的创客文化窗口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曹曦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曹曦)21日,“建行杯”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启动会在哈尔滨师范大学举行,比赛分为校级初赛和省级决赛两个阶段,将历时近5个月,将遴选出代表龙江高校科教水平的优秀团队角逐全国总决赛。师生代表、大赛辅导专家等600余人参加会议。

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本届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赛事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黑龙江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回信精神,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充分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

启动仪式上,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巡视员丁哲学提出,要打造一批全省最好的创业教育金课,上好一堂全省最大的青年思政课,搭建一个全省最高端的项目展示平台,亮出一排全省最精彩的创客文化窗口,培育一群最具活力的追梦者和圆梦人。

会上,黑龙江省教育厅与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会专家对大赛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职教赛道进行了深度解析和专题辅导。

据悉,在过去的四届全国大赛中,黑龙江省参赛项目数量与质量屡创新高,共获得4金、17银、48铜,总成绩在全国各赛区中名列前茅;省教育厅蝉联优秀组织奖,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等高校获得先进集体奖。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