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培养种子教师 普及棒垒球知识

厦门对中小学体育教师进行软式棒垒球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30 作者:熊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熊杰 通讯员 郑明灵)近日,首批国家垒球队主力队员、中国垒球协会高级教练员杨国祥,台湾著名棒垒球教练郭文华共同对厦门市部分中小学体育教师进行软式棒垒球培训,为他们普及棒垒球知识,并为青少年棒垒球运动的开展培养种子教师。   

此活动由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厦门市棒垒球协会、厦门市大嶝中学承办,来自厦门市棒垒球协会的教练员、厦门市中小学体育教师、厦门大嶝中学代表等50余人参加。

杨国祥从多个维度为学员们传授棒垒球运动的理论知识和比赛规则。郭文华向参训教师介绍了软式棒垒球的基本礼仪。  

在实战培训中,杨国祥现场讲解示范场地站位、动作要领、裁判指示、比赛规则等,并进行细致分析,加深了参训教师对软式棒垒球运动的了解。他还组织学员开展分组训练,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进行击球、抛接球等练习,在培训中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指导。

据了解,棒垒球运动在台湾普及较好,台湾地区多次在国际大赛中获奖。厦门台商较多,两岸交流频繁,棒球运动有一定的基础。参训人员表示,将充分利用海峡两岸地缘优势,团结各界棒球力量,全力推动棒垒球运动在厦门的普及与发展。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