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9年广西“双师教学”模式改革试点项目应用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09-05 作者:周仕敏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仕敏 通讯员 叶蓓蓓)8月30日,由广西教育厅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承办的2019年全区“双师教学”模式改革试点项目资源应用大赛(以下简称“双师资源应用大赛”)决赛在桂林市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来自广西各地277个教学技能比赛作品,78个案例评比作品入围决赛,邀请了来自辽宁省电教馆、华东师范大学、西南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深圳大学、南宁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单位专家组成决赛专家团队,通过为期三天的角逐,共决出一、二、三等奖164名及优秀组织奖6名。

本届双师资源应用大赛包含教学技能比赛和案例评选两项赛事,其中教学技能比赛共设教学设计、现场教学(视频)及说课三项比赛内容,比赛的不同阶段分别采用不同的比赛形式;案例评选内容包括“双师教学”模式试点项目实施以来,项目资源的区域应用推广案例、实验校校本教研案例、实验校教师成长案例、录课教师及录课团队成长案例、项目资源环境下实验班学生个人成长或班级进步案例等。两项赛事均采用“各市教育局组织遴选并推荐参赛人员至大赛组委会,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各市推荐的参赛材料进行评审和集中评议后确定最终参赛人员名单参加决赛”的形式进行。

2019年全区双师资源应用大赛,覆盖广西14个地市,旨在进一步提高“双师教学”模式改革试点项目成果的应用水平。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