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天津开学第一天:“限时停车区域”方便家长接送

发布时间:2019-09-05 作者:陈欣然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陈欣然)8月26日,天津市中小学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早上7:40,记者在和平区万全小学兴安路校区看到,在紧邻学校的兴安路和荣吉大街上,来送孩子上学的家长将车依次在路边停放,送孩子进学校后再迅速离开,整个过程秩序井然。路旁的指示牌上写道:工作日7:15-8:00,16:00-17:10,接送学生车辆允许单排顺行停放。
这是天津市交管部门今年出台的新政:今年秋季学期开学后,天津市交管部门专门在各区有停车需求且符合条件的280所中小学、幼儿园门前道路上设置了“限时停车区域”,供接送学生的车辆临时停车,最大程度缓解学校门前交通秩序。
“新政策非常好,方便了我们接送孩子!”万全小学三年级学生家长李女士说,“以前接送孩子,要么停到较远的停车场再步行送孩子到学校门口,比较耽误时间;要么停在学校门口让孩子自己下车,容易导致交通堵塞。现在有了‘限时停车区域’,接送孩子方便快捷多了!”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