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辽宁省政府召开基础教育工作座谈会 研究解决基础教育存在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

发布时间:2019-09-06 作者:刘玉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玉)9月4日,辽宁省政府召开全省基础教育工作座谈会。主管教育副省长王明玉与各市分管教育工作的副市长、教育局局长,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省委编办、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解决基础教育存在的突出问题。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王明玉强调,要坚守教育初心,牢记办人民满意教育使命,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抓紧抓实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推进基础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尊重教育规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保持战略定力,切实解决基础教育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开创全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王明玉要求,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齐心协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全国基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要求,查找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基础教育巩固提高、切实提高基础教育办学质量、提升人民群众对基础教育满意度、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采取有效措施,强化使命担当,切实解决好基础教育领域面临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努力推进全省基础教育公平而有质量的发展,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