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山职院用主题教育“钥匙”解锁问题

发布时间:2019-10-25 作者:刘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盾 通讯员 张闯)“要准确把握产业学院的定位,产业学院要服务产业,更要引领产业发展。”前不久,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吴建新带队到产业学院办学一线,以走访查看、现场办公等方式,调研解决该校产业学院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难题。

自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中山职院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做到早准备、早谋划、早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良好开局。该校强化理论武装,打破惯性思维,突出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创新方式方法,选准“适用的钥匙”,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高效开展。

中山职院党委书记尹绪忠深入学院党(总)支部、行政部门,开展党的建设专题调研。他一再强调说,学校领导要聚焦初心使命,率先垂范,沉下身子深调研。尹绪忠希望大家能紧密围绕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瓶颈性问题以及师生反映强烈等问题开展调研,立查立改、即知即改。

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中山职院奋进有为抓落实。学校咬定目标、持续推进,做到问题有清单、整改有计划、推进有措施、完成有时限、落实有责任,攻下一个个堡垒,迈过一个个坎儿,下大气力解决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教师中午吃饭排长队难问题解决了、教学设备维修维护效率提高了、反映问题更快得到回复了……

教育报国,初心不改。中山职院坚持办学依靠并服务于产业、行业、企业,求创新、解难题,破解区域产业发展的人才和技术难题。该校在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试点工作中,实现13个专业参与招生,超额4%完成高职专业学院招生任务。该校还着力建设好科研平台,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内涵发展中实现突破,增强学校综合服务能力。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