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塔里木大学:主题教育收获满满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蒋夫尔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蒋夫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塔里木大学党委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兵团党委部署安排,坚持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细化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具体措施,以严的作风、实的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收获满满。

主题教育期间,塔里木大学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紧紧围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带着感情学、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实际成效。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赵光辉说,通过主题教育,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得到进一步强化。

塔里木大学的广大党员干部普遍反映,通过主题教育,自己接受了一次系统、全面、深入的思想洗礼。主题教育期间,塔里木大学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领悟党的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锤炼党性修养等方面都有了全新的提升,初心使命意识得到强化,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加深了作为兵团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祖国屯垦戍边、为各族人民建设美丽和谐稳定新疆的认识,进一步升华了塔大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服务国家战略,扎根南疆大地办教育,传承“南泥湾精神”和“抗大作风”,弘扬胡杨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大力培养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新时代戍边人的认识。赵光辉说,主题教育让全校上下初心使命意识得到进一步升华。

通过主题教育,塔里木大学广大党员干部普遍反映,自己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坚定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为服务兵团深化改革、向南发展,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发挥特殊作用的信心和决心。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